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股份公司否认重组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上汽集团股份公司日前发表正式声明,表示目前并无收购南京菲亚特股份的意向,市场传言是无中生有。

  由于南京菲亚特产品市场一直低迷,加之美国通用与上汽、美国通用与菲亚特之间有着良好合作关系,一段时间来,有关上汽可能参与重组菲亚特的消息在市场流传。

  对此,上汽集团股份公司发表声明:“上汽集团和上汽集团股份未曾与任何公司签署有关菲亚特全球重组的协议。上汽集团股份目前并无收购南京菲亚特股权的意向。”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上汽在商用车领域与菲亚特的子公司——依维柯合作的消息,上汽并没有否认,声明称,“依维柯是上汽集团股份在商用车领域可能选择的伙伴之一,目前双方的合作内容仍在洽谈中”。(记者丁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