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部分雷克萨斯LS430 涉及国内1717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调查, 2003年7月至2004年3月间生产的LEXUS 雷克萨斯LS430的一部分车辆中,由于热成型工艺的原因,燃油泵中的叶轮可能发生变形,致使叶轮与泵体接触,从而导致叶轮的转动阻力增加,严重时会使燃油泵停止运转而使发动机熄火。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21日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报告。

对象车如下:

型号

车型

VIN RANGE

生产日期

LEXUS雷克萨斯 LS430

UCF30L-AETGKW

JTHBN36F#0 0123382-0155462

2003/7/29-2004/3/8

  上述车辆出口到中国的对象车辆台数1717台

  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对该车辆的燃油泵进行无偿更换,并对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丰田本着用户第一的一贯宗旨,本着保护用户利益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在全球范围内的其他相关地区召回LEXUS雷克萨斯 LS430。与国际同步,对于已经销售给用户的车辆进行召回, 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将车辆送往最近的丰田汽车经销店或维修站,届时丰田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将会在确认后,对车辆的燃油泵进行无偿更换。该更换作业所需时间约为1小时。

  对于尚未交付给用户的车辆, 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请各相关经销店给予协助, 对车辆的燃油泵进行无偿更换。

  此次更换活动,计划从2005年1月24日开始,到2005年4月30日结束。

  如有用户咨询此事,请用户致电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会对用户进行说明。

  电话:800-810-1210,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010-64629300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