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 2.0豪华天窗版上市 售价1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26  北京娱乐信报

  本报讯(记者涂梅)2005年1月17日,一汽轿车推出了马自达62.0豪华天窗版,售价19.98万元。在新年伊始,马自达就以庆贺推出两周年为名,对旗下车型大幅降价让利。其中马自达6 2.0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而马自达62.3L豪华型22.58万元、马自达6 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均达到4万元。而天窗版的推出,让马自达6在国内的产品谱系更为完整。

  据了解,目前天窗版的马自达6在市场上流通数量极为有限,需提前预定。马自达6安装的主动安全设施一直是其一个亮点。它配有安全套餐ABS+EBD+EBA,使其拥有同级车中最短的制动距离,车身是3H承载式结构,另配合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上下可调头枕、防侵入式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辅助设备,在欧洲安全碰撞中,马自达6达到了四星标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