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独家全面解析奔驰新M-Class越野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3:55  新浪汽车

  

奔驰新M-Class越野车

豪华车的享受:更好的平顺性,更宽敞的空间

  M-Class的内饰通过采用高质量的材料、手感良好的设计和精心优化的车内空间继续保持了梅塞德斯-奔驰的优良传统。例如,前后座椅间距为880 mm,比先前的型号增长15 mm,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后排乘员的膝部空间增加了35 mm,肘部空间加宽了32 mm。

  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定制这款新型越野车的座椅。除了标准的电动调节高度、靠背和座垫的座椅外,用户还可以定制特殊的运动用座椅。

奔驰新M-Class越野车

  2050升的容积为行李和体育装备提供了充裕的空间

  后排座椅和靠背所占比例为60:40,可以折叠,同时还可以选装活动座垫,能够提供长2.1米的装载空间。整车最大承载容积为2050升(VDA测量法),大大超过其他竞争车型。

  EASY-PACK系统能够使M-Class的物品装载和卸载更为轻松。此外还有电动尾门和物品固定装置作为选装件供用户选择。

  与奔驰豪华车相似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地缓解驾驶疲劳、提高舒适度和安全性。M-Class可以选装新近研制的多区域THERMOTRONIC自动车内气候控制系统、PARKTRONIC驻车辅助系统合带有全欧洲DVD导航的COMMAND APS显示&控制系统。带有主动灯光系统的氙头灯和转向灯(选装)能够提高车辆在黑夜行驶的安全性。

奔驰新M-Class越野车

  1997年成名的传奇车型:现代SUV发展的光辉足迹

  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梅塞德斯-奔驰M-Class从1997年就开始引导新一代越野车的发展潮流,一系列的国际大奖见证了M-Class不凡的设计、功能、驾驶乐趣、安全和越野性能。

  全球超过62000位用户选择了这个系列的SUV,使之成为同车型最为成功的系列。他的2005款的面世将揭开M-Class发展的全新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