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视日本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1:43  新浪汽车

  评选项目

  理念, 设计, 性能, 质量, 环保,及性价比。

  评选规则

  1.现有车型的派生车种,并且只作小幅度改动的车型将不获取入围资格,

  2.要想获取入围资格还必须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一条:

    a.以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而打造

    b.必须融入新的技术运用

    c.必须使用新的车体结构,引擎,动力传输或悬挂系统。

  评审团成员

  每年四月,每个执行委员会的委员会提名一个陪审员,剩下的名额(陪审员限60个)将由委员会提名产生,超过三分之二才能当选。一旦当选,陪审员就可以获得提名10大入围车型的权利。

  评选方法

  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以2003年11月1日至2004年10月31日之间发表或上市的乘用车为对象,评委从入围车型中选出10款年度车型最佳提名,每个人都必须阐明他们所做选择的理由。假如有两款车型得分名列第十,那么他们都将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的评选。为加大评选活动的透明化及公正化,提名车型必须在每年的11月中旬公开。

  59名推选委员每人总共有25分,可对5种车型中的每一车型最高打10分。总计分数最高的车型即可荣获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CAR OF THE YEAR)。最高评分为10分,并且只能投给一款车型,而余下的15个积分必须兼顾另外四款车型。最终结果将在每年12月份公布,并且整个过程也以公开化为诉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