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报汽车版主编程远点评“外资介入信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9:31  新浪汽车
中国青年报汽车版主编程远点评“外资介入信贷”

中国青年报汽车版主编程远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8日,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发起主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车分公司协办的“瑞风杯”2004十大汽车新闻隆重揭晓。下面是中国青年报汽车版主编程远点评2004十大汽车新闻实录:

  邵京宁 :谢谢程远老师,这条新闻很巧也是位列公众版的第二。最近有一句话“IP、IC、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这条新闻是外资汽车巨头染指中国汽车信贷,还是请程老师进行点评。

  程远 :这两个问题对我来说都是难以回答的问题,信贷问题我觉得也是一个成熟市场的运作方式,在中国来说,为什么我们的信贷在最初刚刚推出我,很快就刹过一次车,03年放量增长以后,立即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大家知道1800亿的车贷资金里面900多亿都是不良贷款,所以说这条路对中国人市场来说仍然是一条很黑的路,我们现在的信任制度不健全,没有信用的保障,这条制度实行起来也很困难,但是信贷一定要发展,在发达国家,80%的人购车是用信贷的方式,付全款的很少即使有钱他也分期付款,现在大家都很关注这个,很多人想买被,有钱不够,或者钱要用另外一种形式来消费,大家很关注,把他评为十大汽车新闻的第三条也是很有道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程远专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