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2005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SUV和MP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02  深圳特区报

图为长城哈弗CUV

  长城哈弗CUV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初 预计售价:未定 首次亮相:2004年6月 期待值:3 期待原因:全新底盘,提升舒适和越野

  哈弗CUV采用长城与德国著名公司联合开发生产的GW2.4S汽油发动机,排量2.4升,排放满足欧Ⅲ标准。大功率、油耗低是这款车的一大特点。

  除此之外,还采用独特的双区安全保障,车体分为吸收冲击力的“冲击溃缩区”及确保乘员生存空间的“高强度座舱区”。


图为起亚Sportage

  起亚Sportage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 预计售价:未定 首次亮相:2004广州车展 期待值:4 期待原因:起亚的价格惊喜是否会在SUV上继续延续

  全新的Sportage亮相广州车展是在中国的首度揭幕,Sportage一部分属于轿车,一部分属于SUV,一部分属于MPV。新一代Sportage与起亚早期的SUV产品相比,外观更加时尚,贴近都市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各部分比例协调,高挺的前端、极度倾斜的风挡、带有双顶梁的车顶以及倾斜式D柱等都赋予Sportage动感的造型。

  新一代Sportage有3种发动机选择,分别为4缸直列2.0L可变气门正时(CVVT)汽油发动机、2.7LV6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变速器则可以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


图为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 预计售价:未定 首次亮相:2000年 初次亮相日本 期待值:4 期待原因:日产名车,号召力强。

  “奇骏”(X-Trail)是一款轿车型的越野车。它不失传统越野车的粗犷俊朗,同时充满了SUV的活力与动感。因而“奇骏”(X-Trail)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都市新贵等追求时尚休闲、充满青春活力人群的偏爱。2000年11月在日本上市后,其主要消费群体是单身贵族和年轻夫妇,主要购买目的是用于户外休闲活动。

  奇瑞NewCrossover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8月 预计售价:未定 首次亮相:2004年北京车展 期待值:5

  期待原因:全新概念多功能车

  200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奇瑞概念车newcrossover,可能会在2005年8月投放市场,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创造未来时尚新生活”。newcrossover集SUV、MPV轿车的功能于一身。根据奇瑞对于未来城市时尚车的理解,这个车子要有轿车那样的舒适性、内饰的豪华性,又要有来自SUV的运动性,所以这个车的底盘比较高,有MPV多功能性,是7座3排,座椅可以任意的调整。从外观来看,远看像轿车那种感觉,车身不高,与MPV不一样,流线形车身比较好。NEWCROSSOVER可装备2.4L、2.0L汽油机,1.9L柴油机等,配合使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驾乘环境豪华宁静。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