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2005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中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8:46  深圳特区报

图为索纳塔NF

  索纳塔NF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预计售价:20—25万元首次亮相:2004年9月巴黎车展期待值:4期待原因:名声渐隆,不可小窥

  优雅的车身外形和典雅的内饰设计是索纳塔NF的主要卖点。动力系统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排量有2.0L和2.4L两种选择,部分车型可能沿用改进后的“Delta”系列V62.7L发动机。据称,该系列构架于全新开发的西塔引擎之上———开发该引擎耗资2900亿韩元,历时46个月。NF仍定位为中级轿车,还特别推出了针对女性用户的2.0L特别版,以及针对高端客户群的2.4L运动款。有分析认为,与索纳塔EF稳重典雅的商务轿车形象相比,索纳塔NF更强调现代感和运动特性。现代汽车这款车型旨在扩大产品覆盖范围,力求获得年轻一代购车者的青睐。


图为三菱戈蓝

  戈蓝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预计售价:未定期待值:4期待原因:第一款挂三菱车标的国产轿车

  三菱戈蓝(Galan)将在今年被引进,有望在年底上市。目前该款车已经进入了项目的评估阶段,如果进展顺利,随后将进入产品开发阶段。三菱戈蓝比欧蓝德的车身稍小,长/宽/高(mm)为4770/1739/1415,发动机为直列4缸/V6,变速器5挡手动或4速自动,排量(毫升)2400/3000,最大功率(KW)108/145,最大扭矩(N.m)210/277。戈蓝很可能是第一款挂三菱车标的国产轿车。这款在东南投产的三菱戈蓝车排量在2.0以上,瞄准中高档车市场。

 

奇瑞A21图片

  奇瑞A21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上半年预计售价:未定首次亮相:2004北京车展期待值:4期待原因:性价比一贯让人倾心。

  奇瑞第二代A级车A21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该车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名称,内部代号为A21,面向的用户群是中高档私家车消费群体,车长4545mm,设计沿袭奇瑞“品质、科技、我的时尚”理念,无论是造型、内饰都有独到之处。

  A21的外观打破了以往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传统前脸造型,代之以动感圆润的曲线,搭载奇瑞与位列世界顶尖发动机公司中的AVL公司联合设计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图为马自达6旅行车资料图片

  马自达6SW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二季度预计售价:未定期待值:5期待原因:个性化时代的个性化之车

  旅行车一直是欧美的流行车型,在国内则一直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与普通轿车版相比,马自达6旅行车高耸的后背并不十分突兀,运动感还是十分强烈,而其空间则因为车尾的扩大而显得更加实用。

  马自达6旅行版尾厢比例协调,车厢内部设计与四门版的轿车非常相似,控制台仍以仿钛金属效果的面板为主,门边加入仿碳纤的饰片,三辐式方向盘与四门版相同,仪表板的设计仍稍显平淡。后座与行李舱之间由一块方格形行李网分隔,尾厢空间实用率高,空间亦胜过3系及A4等欧洲对手。

  马自达6旅行版装配了2.3升MZ-R发动机,再搭配Activematic传动系统,使得新款的Mazda6四驱运动车型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拥有了上佳的操控性能,配合新车的先进底盘,即使在崎岖的路面上,四轮驱动款的Mazda6也充满驾驶乐趣。


图为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预计售价:未定期待值:5期待原因:持续被评为北美最畅销的汽车

  这个于1992年诞生的车型一度成为了丰田的代名词。作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佳美为它的制造者丰田公司赢得了“全美最受尊重的汽车公司”的荣誉。将在广州投产的丰田佳美隶属于2002年在北美上市的第5代车型。佳美能否挟在北美汽车市场铸就的辉煌,进而为丰田在中国攻城拔寨?“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汽车在中国已经是深入人心,虽然它不是高档车的代名词,但是它在中国所推出的车型,总是能够在市场上掀起一股丰田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