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万元佳美将开进中国?业内人士称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1:35  深圳商报

    编者按:近日,《民营经济报》“12万元丰田佳美即将入华”系列报道引起了人们很大的关注,但其真实性也遭到质疑。我们本着让网友了解更多信息的宗旨转发此文,欢迎您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民营经济报的相关报道:

    12万元丰田佳美即将入华 中国车市面临“海啸”

    12万元佳美入华追踪:12万不是到岸价是销售价

    1月14日丰田回应:此传闻不属实

  京华时报最新追踪报道:丰田回应传闻:12万低价佳美进口中国不属实

    以下是《深圳商报》今天对此事的跟踪报道: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程连红) 近日,有媒体报道“12万元丰田佳美即将入华”,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是否真有其事?昨天,记者采访了深圳部分汽车经销商。他们表示,丰田佳美12万元进军中国的可能性不大。

  据该媒体报道,丰田有批佳美2.2排量的轿车可能以12万元低价进入中国市场。如果消息来源真实,12万进口车价格足可以在国内车市引发一场“大地震”。

  对此,深业丰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正常情况下,丰田佳美2.2在美国市场上的售价在2万美元以上,折合人民币17万元左右,在其它地区的价格也大致相同。佳美2.4现在在深圳市场上的售价是36万元,而且近期还有涨价的势头,2.0的售价也超过30万元。佳美2.2早已被淘汰,厂家已不生产了,正规渠道不可能有大批销售,除非是二手车或非法组装车,才可能卖到如此低的价格。但这不可能是丰田公司打出的价格。这位负责人表示,几年前,丰田公司就已经在中国设厂生产,目前,丰田威驰花冠等销售势头良好,且价格也超过12万元,如果丰田公司如此定价,这些国产车型将很难生存。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丰田佳美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这位负责人分析认为,虽然现在关税进一步降低,但进口车价一般比国产车贵,同时,丰田佳美也正在进行国产化进程,计划2006年新车投放市场,这是丰田的战略部署,2006年汽车市场格局大局已定,国产佳美最终将采取什么样的价位策略,虽然难以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作为一款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名车,其车价肯定不会定得过低。

您觉得这事可信吗?
有可能
不可能
不好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