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Azeal年轻就是生产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8:19  金羊网-新快报

  日产近年来在北美市场的表现不如丰田本田,因此捍卫自己在日本国内第二大厂商的地位,加快北美市场进程是重要手段。高档车上,日产难以获得和丰田LEXUS一样的成功;但小型车上,日产并不惧怕丰田的压力,对它来说,年轻就是生产力。

  日产汽车计划在2006年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车。本次北美车展上展示的日产Azeal是一款概念车,看上去如同一款缩小的日产350Z运动型coupe。该车主要针对没有很强的支付能力,同时又想拥有理想动力的年轻消费群。该车为前轮驱动,同时配备4汽缸2.5升窝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六挡变速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