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第一款国产新车吉奥凯旋SUV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7: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奥凯旋SUV

  本报讯 1月8日,浙江吉奥汽车公司正式向广东市场推出一款SUV———吉奥凯旋,其标准型售价7.98万元,竞争对手瞄准长城赛弗、双环来宝和富迪等经济型SUV。这是吉奥汽车成立一年多来在广东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新车

  从外形上看,吉奥凯旋SUV明显具有丰田普拉多(PRADO)的痕迹,特别是前车大灯和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神似。前轮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轮采用5片高强度钢板弹簧悬架,轴矩为2725毫米,这种短轴矩的设计可以提高越野性能和转向灵活性。吉奥凯旋标准型的配置也较为丰富,带有助力转向、四门电动车窗、VCD,豪华型则加装了家庭影院系统、高档电子空调、影像倒车系统等配置,但价格则多了一万余元。

  据介绍,浙江吉奥汽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董事长缪雪中曾担任吉利豪情汽车公司总裁,总经理冯擎峰曾担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但现在吉奥汽车和吉利汽车并没有资本和业务上的联系。吉奥汽车总经理冯擎峰表示,吉奥汽车不准备进军轿车市场,而是专注于SUV和皮卡市场,保持每三个月推一款新车的速度,向长城、中兴等竞争对手发起强劲冲击。(向寒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