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人网与江淮瑞风商务车联手开展“2005我心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05  第一财经日报

  鸡年春节将至,专为驾车族服务的车人网与江淮瑞风商务车联手开展“2005我心之最”网上送贺卡和祝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三步进行。第一步,1月1日至1月20日,有奖征集贺年用的网上贺卡与网上发送的短信祝语;第二步,1月20日至2月22日,请网友选择车人网公布的贺卡与短语发给不同的人;第三步,统计出最受网友们欢迎的贺卡与短语前三名,同时向设计者颁发创作奖。(金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