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千里马今日上市 从内饰到外观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8:11  国际金融报

  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1月6日,“新千里马”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百家4S专营店同步正式上市,焕然一新的“新千里马”闪亮登场。此前一直在坊间流传多时“千里马大变样”的传闻,终被证实。与其他车型的小改款不同,“新千里马”与2004款相比,从外至内都来了一个大“变脸”。

  就“新千里马”的整体变化而言,外观变得更显动感,内部细腻亮眼,再加上原有的动力优势,整体感觉非常时尚,目标群体瞄准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外观方面,在车头大灯的设计上,“新千里马”向中高档车靠拢,采用精致的圆形水晶灯型,活泼又不失典雅。后部采用一体化真空尾灯,使整个车尾线条更为简洁流畅。尽管是经济型轿车,但经过合理的整车设计、侧面流畅的线条装饰,使“新千里马”看上去更饱满。

  为了更好地满足都市时尚一族个性化需要,“新千里马”各车型的内饰也发生了全面的改变。无论是1.6排量的真皮内饰材料,还是1.3排量的布艺内饰材料,材质都与2004款不同,做工精致,手感细腻,明显提升了档次。

  为了全面提升安全系数,“新千里马”在原型车的基础上,车身钢板进行了加厚处理,在车的侧面、顶部各新加装了二至三根防撞钢条,这使“新千里马”在耐用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另外,新增配的倒车雷达系统,更方便了都市驾车者在不同状况下的停车、倒车。同时,前后保险杠的材质也进行了调整,使它在受到轻微撞击后,能够自动回复原状。

  据了解,源自韩国Accent(雅绅)的千里马,自从2002年12月上市两年来,销量已突破10万辆。

  ●国际金融报记者 宫广军 发自上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