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37  新浪汽车

  女友一直是我最好的乘客,后来学会了开车,我只坐过两次。第一次是陪她练车,她能在路口熄火后挂一档直接点火起步(没踩离合)而不闯车。(我倒!) 第二次是她接我,途中我嫌她面,把她轰下来。而我真正在车外作为旁观者看到她开车,只有一次。

  一个春暖花开的周日下午,朋友来找我出去踏青,女友说她一会儿开车出去。而我就坐朋友的车先走了。我和朋友一路上不快也不慢,有说有笑,行至二环路鼓楼桥下,欲由西向北上中轴路。恰逢红灯,便在第二条左转线停车等候。绿灯了,左转。这时,第一条左转线开过一车,先是车头,当时我的余光只看到前半个车身,只觉黑又亮(红鸟鞋油)。侧目再看整个车身,普桑!!见此车纤尘不染,又  黑又亮,轮毂更是闪闪发光。“够整的!”我不由赞道。心下好奇,

  司机是什么样的人呢? 啊!!这,这不是我女友吗?!连忙叫朋友看。 说话间,她已超过我们。我看到车牌,是我的车,没错。

   “追。”朋友道。 他开的是一辆化油器豪华款普桑(GLS),涂装很有个性:上下白,中间蓝,头顶红蓝滚筒灯。见朋友左冲右杀,险象环生,连别几个出租,追将前去。

  再往前找,女友已在5,6辆车之前。随着我的目光,我的新秀在女友的操控下,灵活的闪,转,腾,挪。蹦灯闪闪,忽左忽右。刹那间,又把我们甩出7,8个车远。朋友见状,忙拿起车载喊话器,咆哮:“京E/R6906,靠边停车!京E/R6906,靠边停车!”

  女友已在前方八,九十米外了,怎能听见?! 我说:“算了,别追了。”朋友亦放弃。点支烟,看着我的新秀逐渐远去,消失,心中的感觉:兴奋,看来是得我真传了;担忧,可别......;喜悦,技术不赖。

  回家一说,女友面露羞涩:“是吗?......”(MUM,MUM......!)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