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奖品展示

全部图片

大视野后视镜

大视野后视镜

赛欧车模

赛欧车模

蒙迪欧车模

蒙迪欧车模

女人的闺房

男人的铁马

 

声明:征文已经结束,第二期征文评选结果会在近期揭晓,谢谢大家的参与!

 新浪汽车已根据一期投票结果确定如下获奖名单,本周内会寄出奖品,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

征稿启事 投稿信箱 发表评论 投票

“女人与车”一等奖:绚丽的彩虹(原名:女人与车)
对于车,不同的女人会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品味会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得到不同的效果,于是演绎出一道女人与车的风景线

“女人与车”二等奖:女人与车
女人,之形形色色,犹如路上流淌的车;车,之种类繁多,犹如路上晃动的女人。...

“女人与车”二等奖:黑妹”学车
我学车正值炎热的天气,毒辣辣的太阳当头照,我还要辛苦地操作,方向盘都快让我攥出水来了...

“女人与车”三等奖:黑夜的一百四十公里时速
感觉那奔跑中,散落的是一些叮叮当当闪亮的首饰,一些乱七八糟的书页,还有在地毯和大理石面上每一步都等距的三寸高跟鞋...

“女人与车”三等奖:汽车:女人的“二度空间”
对大数女人来说,当她们拥有房子这个第一空间后,一部分女人又将目光瞄准了“二度空间”——汽车。

“女人与车”三等奖:遭遇女友 我现在还记得5年前买富康车时的心情,那份快乐的感觉,至今回想起来还流连忘返...

“男人与车”一等奖:我和前妻的故事 我的前妻是一个稳重端庄但不美丽的姑娘,我亲切称呼她纳纳。我们在一起痛并快乐地生活了2年2个月零二天,值得留恋和回忆的事情太多太多...

“男人与车”二等奖:男人与车 几乎所有男人都喜欢刚硬、速度、金属感、刺激。所以几乎所有男人都喜欢上了汽车。

“男人与车”二等奖:女人如汽车 我说“女人如汽车”,各位大佬千万勿以为我是个独断专行的大老爷,其实我对咱家的那位“领导”恭敬且从命,是个三从四德的小丈夫而已。

“男人与车”三等奖:男人为什么要买车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一旦有了生活体验,什么塞都会顿开。还未做完添车进轮的梦,我就不得不面对渴望添丁进口的现实。

“男人与车”三等奖:把每一次驾车都当成集训
我现在还记得5年前买富康车时的心情,那份快乐的感觉,至今回想起来还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男人与车”三等奖:我的夏利7101静雅型 家里买小白已有半年了,之前,没少听朋友说夏利小毛病很多,但可能我的是新车吧,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冬天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麻烦.

网友专题

俱乐部丛书

最佳俱乐部评选

新浪富联年会

新浪赛盟年会

奥迪澳洲FB

度假村网友FB

全部网友专题

男人与车
·戏说男人与车 (0407 07:30)
·雾中开车的兄弟们一路走好 (0228 15:16)
·男人眼中的车 (0127 14:11)
·新浪汽车论坛有奖征文作品选登投票 (0119 15:39)
·我的夏利7101静雅型 (0111 10:22)
·“马六”的幸福的生活 (0105 16:55)
·我的汽车生涯 (0105 16:48)
·红旗CA773修复记 (0105 16:43)
·把每一次驾车都当成集训 (0105 16:39)
·女人如汽车 (0105 16:38)
更多内容>>
女人与车
·伤痕累累的威驰 (0228 15:33)
·车之魅 (0228 15:29)
·车之魅 (0127 14:40)
·伤痕累累的威驰 (0127 14:39)
·我的有车生活 (0105 16:53)
·老公 汽车 我 (0105 16:51)
·我和我的爱车 (0105 16:50)
·我和我的车的故事 (0105 16:41)
·遭遇女友 (0105 16:37)
·黑夜的一百四十公里时速 (0105 16:30)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