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车车我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10  新浪汽车

  我的车车,里边很乱。

  这是所有朋友上了我车后的第一感觉,呵呵,可我并不脸红,甚至还趾高气扬的反击他们说:“车不就是个家吗,家里东西能不多吗,一多不就乱了吗,乱不乱不中要,重要的事我想要什么车里都有!”这就是我的有车生活!

  车,现在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代步工具,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了车就很方便,不用很早起来去挤公共汽车,不用在寒冷的早上站在大马路上叫的士,可以去商场随便购物不怕运不回来,看看,有两车是多么的重要,但对于我来说,它最大的作用,就是我的家!我需要的东西,应有尽有!

  上班了,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看着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溜走,磨磨蹭蹭的已经不够时间化妆,走能睡眼蒙松地去上班吧,洗好脸,打上护肤品,在仅有的时间里先冲上车向单位开去,反正路上也会很堵,正好时间利用!红灯了,拿起放在车里的化妆包,打开车上遮阳板里的化妆镜,听着轻松的音乐,慢慢的描眉化眼,一点也不耽误时间,堵到单位了,妆也画完了,精神气爽的走向办公室,这是的车就是我的小小化妆间,还带音乐的呢!

  中午了,要赶紧补觉,办公室里哪能休息,呵呵,不怕,咱有车呢!走到车上,开着暖风,把座椅放倒,一张温暖的床霎时展现在眼前,做美梦去也!要是在车里再放上条小毯子,就是到野外过夜我也不怕!车-床也!

  下班了,老板通知,有个商务舞会要参加,总不能穿着上班的西装革履去吧!没关系,我的车里一般都会放上一套晚礼,以备不时之需,看,不用回家,直接换上,连领导都夸我敬业!我的车车,衣柜是也!

  舞会完毕,想想自己已经很多天没有锻炼,正好在后备箱里带着健身用的衣服,健身房去也!

  周六,和朋友们吃完午饭,下午大家想动动筋骨,都吵着要去游泳,没有带游泳衣的只有去商场买或是回家取,哈哈,我车上随时带,不用回家取,还可以拿出放在后备箱的羽毛球拍子先打会儿球,这样优哉游哉的生活直让女友嫉妒!我的车车-万能车是也!

  说我车乱我不怕,怕的是临时要用的东西还要回去拿,车和人的关系不就是如此吗?

  在这样忙碌的生活中,时间便是一切,我们有车,我们就有了时间,朋友们,好好利用我们的车,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得精彩吧!(新浪富联网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