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用燃油今起添加清净剂 每升加价4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1:5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冯庆)记者昨日获悉,今日起,在我市销售、使用的车用燃油(汽、柴油)中将强制添加清净剂。各加油站销售添加了规定使用的清净剂的汽、柴油,可在国家规定的汽、柴油零售价基础上每升加价0.04元。

  该价格从本月1日起试行一年,期满后将视成本变化情况再制定正式价格。经过审核、抽样及综合评价等步骤,最终确定在我市范围内强制推广使用的车用燃油清净剂产品各三种。汽油清净剂的产品品牌为:邦洁、超美、艾木。柴油清净剂的产品品牌为:超美、海特、兆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