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研制出双层胎面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7: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搭载了以安全舒适著称的AQ多能驰的最新技术,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已经正式开始销售其全新推出的最高档产品TURANZA GR-80。这是一款既适应高档车要求的高度静音性、舒适性,又同时兼备精密准确操控性的高档轮胎。

  这款轮胎采用新的设计概念“双层胎面”有效抑制磨损后制动性能、运动性能的下降。从低速的普通街道到高速道路上长距离的行驶,都可达到与所有类型路面接地压力的均一化,有效提升了操纵的安定性,创造了平稳从容的驾驶环境。(张晓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