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安殊轮荣膺《汽车杂志》“中国年度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轮胎公司昨日凭借采用领先科技的安殊轮轮胎荣膺中国权威汽车出版刊物《汽车杂志》“年度轮胎”的桂冠。安殊轮轮胎于今年4月在中国市场推出,极具创新性的采用了固特异领先的铠甲抓地技术™,因而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均具有了业内领先的抓地力、耐用性和安全性。

  “安殊轮轮胎荣获‘年度轮胎’称号,固特异为此深感自豪。”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兼亚太区商业轮胎副总裁迈克·马丁司表示,“为中国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轮胎是固特异始终追求的目标,而这份殊荣表明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固特异开发的产品能够满足目前驾驶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针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广大消费者需求的调研表明,消费者对于轮胎性能评定最为看重的就是值得信赖的轮胎性能。对于亚洲的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轮胎在干湿路面均具有出类拔萃的抓地力以及能够抵御各种路面危险的耐用性。通过一系列严格而缜密的评测,《汽车杂志》的评委会认定,应用了铠甲抓地技术™的固特异安殊轮完美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马丁司补充道。

  《汽车杂志》的年度产品评选旨在从众多中国市场新推出的汽车零部件中评选出最杰出的产品。固特异安殊轮从普利斯通、韩泰、百路驰、锦湖和固铂等众多轮胎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本年度最杰出的轮胎产品。

  《汽车杂志》编辑认为:“安殊轮是固特异公司2008年推出的拳头产品,装备铠甲抓地专利科技,确保超强抓地力和耐用性。同时,杜邦凯芙拉纤维的应用及防撞墙硅胶加强配方,更增强其坚韧性与抗磨损能力,使得安殊轮得以理想诠释固特异的安全诉求。”

  作为汽车业内的权威杂志,《汽车杂志》评选的“年度轮胎”奖对于安殊轮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巩固了其在轮胎市场上作为技术最先进、驾驶者最信任的轮胎的领先地位。另外,安殊轮此前还荣获另一本畅销的专业杂志《汽车族》评选的“2008年度安全轮胎”奖,进一步证明了安殊轮在轮胎界的领先地位。

  关于安殊轮的“铠甲抓地”技术

  “铠甲”功能:

  安殊轮轮胎采用了杜邦凯芙拉材料,其强度比钢材强度高5倍,常用于制造防弹背心、防弹衣和军用头盔等;而胎侧则采用了“防撞墙”硅胶加强配方,增强了轮胎抗划伤和耐磨损的性能。

  “抓地”功能:

  安殊轮轮胎胎面采用了三维“霸力齿”技术,加强了横向互锁性能,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轮胎在过弯时的抓地力,其先进的胎面硅胶配方也增加了轮胎的抓地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