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岁末召回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7:13  国际金融报

  不仅是国内,国外车市岁末也是“召回声”四下回荡。美国通用、韩国起亚、德国大众的召回报告相继呈现在公众视线中。

  据外电报道,日前通用汽车声明,公司计划召回717302辆小型货车,原因是此类小型货车的自动门可能会对乘客的手腕或手臂造成伤害。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宣布,调查之后确认1997-2004版的此类车总共导致91人受伤。

  该公司驻底特律的发言人称,通用汽车公司同时召回的还有133425辆在以加拿大为主的国际市场销售的OpelSintra小型货车,这些小型货车的生产时间为1998-1999年。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24日,因发动机存在问题,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召回13254辆小型轿车。

  韩国交通建设部公告称,韩国起亚将召回2003年12月23日至2004年11月5日间出厂的13254辆(Morningsubcompact)小型轿车。公告称,该系列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存在着一些技术问题,致使发动机可能在启动后发生故障,甚至会导致汽车在驾驶过程中突然熄火。

  此外,德国大众日前宣布,因燃料装置发生故障,有引发火灾的危险,将召回在美国销售的“高尔夫”、“捷达”“新甲壳虫”和“帕萨特”4款车型共计19284辆车。

  据悉,召回对象为2004至2005年款的柴油引擎车。发生故障的原因是柴油泵的紧固件不合适,出现了燃料泄漏现象。燃料一旦泄漏,起动引擎时就有可能将其引燃,有引发火灾的危险。国际金融报记者 林梦达 综合报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