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承诺降价补偿 经销商透露即将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08  新浪汽车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东风蓝鸟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阳光
阳光
阳光
阳光
阳光
阳光
阳光
阳光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天籁
天籁
天籁
天籁
天籁
天籁
天籁
天籁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东风日产开展降价补偿活动 截止期限为明年3月

    12月14日,东风日产曾宣布,从12月15日起至2005年3月15日,推出降价补偿政策。目前半个月已经过去,从市场反应来看,除了“天籁”轿车一直热销、供不应求的以外,“蓝鸟”和“阳光”的销售形势也非常好,订货量一路攀升,与上个月同期相比,增加了70%以上。而同时,经销商中也有传言价格调整即将开始。

  记者了解到,目前购买Nissan轿车的很多顾客在此前早已经相中车型,但是出于对今年车市的信心不足,而一直犹豫不决、持币观望。东风日产这次的承诺让他们最终下定决心,再也不用担心刚刚买车就蒙受降价损失了。而且,考虑到目前新年已到,春节在即,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现在购买新车回家也可以让自己的家人在节日里的出行更加方便,可以尽早享受驾驶轿车带来的乐趣。

  除了消费者受益以外,对于此前因为车市大环境低迷而蒙受影响的东风而言,这种通过降价承诺而提高车型销量的措施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从客观的角度来看,这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消费信心的重塑,也会起到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据部分经销商透露,鉴于各种价格决定因素已经基本明朗,东风日产新的价格调整可能近期就要开始,尤其是蓝鸟至尊的价格将会有大幅下调,而东风日产也将兑现其补偿承诺,因此经销商们正在计划连续举行各种促销活动,借此“东风”,举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拉动销售。虽然经销商们对于价格下调的时间与幅度看法并不统一,但一致认为一定会在春节之前,而且新的价格将会低于东风日产4S专营店前一段时间的暗降价格。

    

阳光、蓝鸟·智尊价格目前售价

车种

车型

市场指导价

阳光

LS AT

16.38

LE AT

15.88

E AT

16.38

E MT

15.38

蓝鸟·智尊

尊贵型AT-NAVI

21.88

尊贵舒适型AT

21.88

旗舰型AT

24.38

豪华型MT

18.98

豪华型AT

19.98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