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决定召回4个车型85万辆小型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3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3日在其总部所在地底特律宣布,由于车辆滑动拉门可能伤及乘客,公司决定召回其在美国本土销售的71.7万辆和在海外销售的13.3万辆小型货车,以便对车辆设计缺陷加以改进。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1997年至2004年生产的雪佛兰冒险者、1997年至1999年生产的庞蒂克蒙大拿运输车、2000年至2004年生产的庞蒂克蒙大拿车以及1997年至2004年生产的奥兹莫比尔Silhouette等4个品牌车型。

  车辆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滑动拉门内侧把手可能在车门开启时伤及乘客的手腕和手臂。此前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局已经收到21起消费者针对通用汽车滑动拉门伤人的投诉,其中19人因此手腕或手臂受伤,13人骨折。根据通用公司的统计,1997年至2004年该公司共有91起因车辆结构设计问题而造成的乘客受伤害事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