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逸司机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敏英)发现事故现场没有目击者,肇事司机不顾地上奄奄一息的伤者驾车逃逸。昨天,在石景山各个洗浴中心躲藏了数日的孔祥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石景山交通支队投案自首。

  孔祥明现年36岁,据他回忆:事发当晚,他吃过饭开着蓝色7250型切诺基到门头沟办事,行至出事地点时,见一个穿红衣服、横过马路的人突然出现在车前,刹车不及把人撞倒。本想停车看看伤者伤势如何,但看到夜色中前后无人、无车,侥幸心理与惧怕心理驱使他选择了驾车逃逸。事发后,他把车藏在门头沟山里的一个僻静地方,没敢回家。这几天将石景山区的洗浴中心都快躲遍了,心理压力折磨得他坐立不安,在“快要崩溃”之前他终于选择了投案自首。

  孔祥明说,他所给死者家属造成的伤害使他感到内疚,他想亲口对他们说:对不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