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环路良黄段正式通车 七条高速路被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昨天9点,全长近24公里的六环路良黄段通车。至此,六环通车总里程将达130公里,已建成的六环路实现与本市7条高速路的连通。
  六环路(良黄段)起于大兴黄村镇大庄村,终点为良乡镇闫村,全长23.77公里,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双向4车道。六环路(良黄段)与原有东六环、北六环路相接,连通了八达岭、京承、京哈、京沈、京津塘、京开、京石等7条高速公路。

  ■相关新闻
  京周公路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市交通委透露,房山区通往市区最重要的交通干线京周公路完工通车。京周公路起于广安门,终点在周口店猿人遗址大门,连接房山良乡两个卫星城。
  本报记者 范继文摄
  ▲制图:杨毅飞

    《京华时报》(2004年12月21日第A08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