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不能换发治安证 北京的哥刷违章卡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29  京华时报

  的哥李师傅18日反映:从6月份换新车至今,我的牡丹交通卡上有3次违章记录。去宣武交通执法站刷违章卡时,工作人员要我出示由公交分局出租汽车治安管理支队下发的《治安证》。我把写有旧车牌照的《治安证》给他们看,他们以车牌不符拒绝刷卡。我让队长帮我换发新车《治安证》,可等了好多天还没办下来。

  回复:李师傅所在出租公司的队长李先生说,他去办证部门办理此事时,工作人员称,3个月前,办证部门更改了名字,原来“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出租汽车治安处”的公章已不能使用,而“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出租汽车治安支队”的新公章还没有刻好,所以目前不能办证。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出租汽车治安管理支队的李先生说,李队长可以给李师傅开具换车证明,凭旧车的《治安证》也可到交通执法站刷牡丹交通卡。

  本报记者 宋合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