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高速路车祸造成4死2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42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郑黎)昨天上午,同三高速公路宁波段境内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4人当场死亡,21人受伤,伤者现已送当地医院抢救。

  据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宁波大队长杨宁锡介绍,事故发生在昨天10时30分左右,有一辆从宁波去温州方向的贵州车牌的大货车行驶至宁海县出口处附近时因轮胎突然爆裂,冲破隔离栏闯入对方车道,与从温州向宁波方向驶来的一辆温州车牌的大客车迎面相撞,当时车上有20名左右的乘客。当场撞死4人,其中包括客货车两名司机,另有21人受伤,其中有两人是大客车后一辆警车上的两名警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