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小公共司机碰瓷老手栽在交警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卉)白天开小公共,晚上开辆借来的破烂不堪的吉利美日,专选在木樨园环岛附近“趴活儿”,耐心地等上一两个钟头,就为了等一辆外地货车驶来时驱车上前碰瓷儿。从11月22日以来,家住大兴区庞各庄的小公共汽车司机白良杰,在同一地点用同一手法已经连续策划并实施了三次碰瓷儿。巧了,今天凌晨3时,就在他几乎得手,正在洽谈私了价格时,折在了天坛交通队的值班民警赵振岭手里,并当即被扭送永外派出所。

  经过三个小时的突审,白良杰交代了一个月以来连续三次作案的事实,第一次他选择的地点就是永外大街。当时的值班民警也是赵振岭,但等他赶到时现场已经没了,白良杰和坐在车里的一男一女三个人经过与大货司机交涉,已经达成了私了意见,由大货司机一次性赔给白良杰1500元。当时,赵警官只是将此事当成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12月8日,白良杰在同一地点用同样的伎俩实施碰瓷儿后,天坛交通队的高警官也被他瞒天过海地骗过去,那一次,白良杰骗到了1550元。

  今天凌晨3时,已经等了两个多小时的白良杰看到一辆山东牌照的大货朝自己驶来,趁着大货拐弯之际,再一次毫不犹豫地碰了上去,造成追尾。

  眼看按照拐弯车辆避让直行车辆的规则,白良杰就要得手。值班民警赵振岭径直走到他面前问:“怎么又是你,这回要了多少钱啊?”一句话就把白良杰问愣了。赵警官告诉记者,不光看着白良杰脸熟,就连每次都坐在车里的一男一女都是上次那俩人。

  今天早晨,记者在永外派出所看到了这辆车号为京GAH034的吉利美日,车前门脸撞得几乎体无完肤。靠着这一“脸”的旧疤新伤,这辆吉利美日已经顺利讹了3000多元。面对记者的镜头和提问,白良杰一言不发,迅速向墙背转了身子。今晨交通队通过网上查询,还发现白良杰在大兴还有6次完全责任的交通事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