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高管辞职华晨麻烦不断 股票下跌1.9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21  国际金融报人民网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了公司三位高管的辞职消息:苏强辞任本公司总裁及行政总监、沈阳华晨金杯汽车主席职务,杨茂曾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职务,何涛辞任沈阳华晨金杯汽车行政总监职务。

  作为苏强的继任者,蔺晓刚成为公司总裁、行政总监及执行董事,同时,蔺晓刚还被任命为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主席及行政总监。这次人事变动离普华永道辞去其华晨独立审计公司之职还不到一个月,使华晨投资者的神经又一次紧绷起来。

  对于三位高管辞职的具体原因,华晨汽车方面没有作出明确的解释。据悉,苏强将与另一位辞职的高管一起,继续作为高级执行管理人员在华晨集团留任。上周五华晨中国的股票价格在香港股市下跌了1.95%,收盘于每股1.51港元。今年华晨股价受中国车市低迷和公司人事变动的影响已经下跌了65%。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