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三高管辞职 中华尊弛车上市活动不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一直风波不断的华晨高层又传出爆料消息。上周五,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苏强、杨茂曾、何涛分别辞去原职务,副董事长兼总裁的蔺晓刚被委任为华晨中国总裁、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一职,同时担任附属公司——沈阳华晨金杯汽车的主席及行政总监。

  华晨中国近两年来的负面新闻不断,此前曾多次传出苏强、何涛、董事会主席吴晓安及副主席洪星提出集体辞职的消息,但出于种种原因,四人对辞职一事一直予以否认。就在上周五,华晨中国突然刊发公告,称华晨中国总裁、行政总监兼沈阳汽车主席的苏强、沈阳汽车行政总监的何涛均于本月9日辞职,与此同时,杨茂曾辞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至于苏强、何涛的辞职原因,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吴晓安在公告中解释道,苏强和何涛应华晨集团的邀请,出任华晨集团的高级行政管理人员,因身兼多项职务,工作繁重,两人提出辞去在沈阳汽车及本公司的职务,以便为华晨集团腾出充裕时间。

  对于高层的人事变动,华晨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不会受影响,一切工作仍然按部就班,包括本月中旬即将上市的新款中华尊弛车的推广活动,也将按原来计划如期举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