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民下月起可以通过短信查交通违法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09  北京晨报

  头11个月“电子眼”纠违400多万,大量司机对交通违法行为有查询需求

  晨报讯(记者 李康乐) 昨天,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已经与有关单位达成协议,预计明年年初,市民就可以通过短信及时了解自己的交通违法信息。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交通违法数量也在持续攀升,今年1至11月份全市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1036万起,月均100万起。而这其中有400多万起是通过电子警察完成的。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基于大量司机对于交通违法行为的查询需求,交管部门正在和有关单位进行合作,明年年初市民有望通过短信查询自己的交通违法情况。

  目前,除了上网和去执法站外,驾驶员可以拨打95001122/96001122和16888122查询自己的交通违法记分情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