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MW 6系中国正式上市 售价14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21:27  新浪汽车

宝马6系轿车

宝马6系敞蓬

  宝马645Ci组图欣赏(48张)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3日,北京宝马集团联合其授权代理商北京燕德宝汽车在北京东方广场隆重举办了BMW 645Ci发布会,正式将BMW 6系列推向市场。敞篷车售价150万元,轿跑车版售价142万元。

宝马6系内饰

  发布的BMW645Ci有轿跑车和敞篷车两个版本,均装备宝马著名的V8发动机,并备有手动、手自动一体6速变速箱和顺序式手动变速器(SMG)供客户选择。它惊人的外表之下是绝对的力量,双门轿跑车(Coupe)在5.8秒就可轻松提速到100公里/小时,敞篷车款(Convertible)也仅需6.2秒。绝对一流的豪华舒适和驾驶乐趣,使BMW6系列为7系列等级的车主在豪华轿车之外提供了一个具有极大吸引力的选择。

宝马6系敞蓬

  宝马集团相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豪华大型运动型跑车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拥有一定的市场。而BMW 645Ci将满足这一部分消费者的愿望。

  北京燕德宝总经理莫国材先生表示,“作为BMW代理商,我们会把宝马集团的最近产品系列引进到中国市场,以满足不同客户对不同产品的个性需求”。

  对于宝马,人们总是期望它制造出真正非凡的汽车,就是那种能激发人们的热情和向往的车型,BMW645Ci就是这样一款汽车。它充满魅力的造型、无可争议的技术优势以及杰出的性能,足以让人心怀梦绕,激情澎湃。

  宝马拥有生产大尺寸双门跑车的光荣传统。宝马6系列的复出使这一传统得到继承和发扬。6系列保持了经典的比例,融入了现代设计元素,是现代豪华双门车的典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