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广州车展 进步就是好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说实话,今年的广州车展很是让我吃惊,并不是因为规模大、档次高,而是因为进步。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车展无论在组织、管理、服务、宣传等各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车展现场,本人也调查了一些参展商的看法,大都和我看法一致,也普遍认为广州车展将大有前途。

  但是在一些媒体上已经看到对广州车展的批评,主要是说广州车展规模档次仍然不够称“国际”。不少记者在和我交流时,也表示与北京上海车展相比,广州车展“没什么看头”。

  对那些经常光顾国际大车展的记者们来说,广州车展可能的确是没有什么看头,但是对于广大市民和普通消费者,我觉得广州车展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另外,为什么要拿广州车展和北京车展相比呢?要知道广州车展现在才是第二届,能办成这种规模和档次,已经相当不错了。

  北京车展刚开始不是更加寒酸?上海车展在1999年时,和北京车展相比也仍然是一只丑小鸭,非常的“不国际”,别说概念车了,连国外新车都很少,而且一个车展分开在三个地方举办。但是经过几年时间的坚持,上海车展取得了巨大成功,从记者获得的信息来看,明年的上海车展不仅能超越北京车展,还将超越东京车展,成为亚洲的“第一车展”。

  所以,广州车展有当地政府的全力支持,有亚洲最好的硬件条件,有中国最成熟的消费市场的支撑,有广州强势发展的汽车工业作为依托,而且,广州地区还有全国最发达最成熟的媒体平台,广州车展只能是越办越好。在什么时候能超越北京车展或者上海车展不重要;能越办越好,不断进步才是最重要的。青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