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公布未来8年在中国发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0:11  新浪汽车
普利司通公布未来8年在中国发展计划

普利司通任常务执行董事 轮胎事业中国总代表小田切 宏通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竞争激烈的市场。各家大轮胎厂商都在中国建立生产销售据点并力图扩大其市场份额。中国市场更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普利司通在上海成立了普利司通中国总部,统一管理普利司通在中国所有的业务,并且逐步将各处的销售业务移交中国总部管理。普利司通工厂生产的产品、销售给中国总部、再由中国总部统一销售给客户,形成一个有效的销售网络。

  以高品质、高性能赢得客户

  2004年9月3日,普利司通(沈阳)钢丝帘线有限公司成立,着9月24日普利司通(无锡)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使得普利司通在中国已拥有了3个轮胎生产基地。此前,在沈阳、天津均获得了轮胎生产的经营权。10月22日,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了,注册资金为6800万美元。普利司通在国内不断加强生产设施建设的同时,始终贯彻以以高品质、高性能赢得客户,高品质不仅指产品的质量,而且包括销售及售后服务的质量。通过提高增加客户信赖产品的质量和种类,加强与代理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巩固的销售网络。

  以新产品拓展市场

  普利司通新近推出了一种新技术AQ多能驰,在轮胎遭到磨损后,抓地力更强的AQ胎面胶便开始出现,从而抑制轮胎后期的性能下降。改产品已经在宝马7系等高档车上应用,并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普利司通希望借这个产品抢占国内高端产品市场。

  借F1提高市场份额

  2004年,普利司通为法拉利、索伯、乔丹、米纳尔迪四支车队提供了比赛轮胎,F1赛场的严酷比赛,检验了普利司通轮胎品质,也让普利司通赢取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拉近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文/颜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