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三菱增资下月见分晓?V73可能在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45  信息时报

  记者获悉,增资后双方股比将发生变化,V73亦可能在下月上市

  在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记者从长丰汽车有关人士处获悉,长丰与三菱加深合作的具体成果或将在下月见分晓,此外,新车V73亦可能同时上市。

  长丰与三菱增资下月见分晓?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11月18日的公告中看到,长丰汽车一款型号为CFA2031的三菱牌越野车登上公告。长丰汽车黑金刚系列车型编号为2130A/B/ C/D;而飞腾等车型均采用6字头的客车编号,因此2031是一款从未上市的全新车型。而记者从长丰有关人士处了解到,长丰与三菱加强合作的具体成果将于今年12月对外公布。届时,V73或可同时上市。

  长丰汽车10月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签订了帕杰罗系列车型的许可合同。根据合同规定,公司将出资5.5亿日元获得与三菱PAJEROCK系列车型制造有关的某些技术、信息和专利的使用权。

  据介绍,长丰汽车这次引进的三菱汽车PAJEROCK系列车型包括两类七种车型,包括中国消费者非常熟悉的V71、V73、V75、V77等车型,发动机功率包括2.8L、3.0L、3.2L、3.8L四种型号。

  长丰汽车总经理助理王卫兵曾对本报记者表示,2004款三菱V73将是本合同投产的第一款车,且将铁定悬挂三菱车标;京城长丰汽车经销商及三菱汽车一位官员也证实,三菱V73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下线,因此基本可以确定CF A2031正是业内期待已久的三菱V73。

  V73广州车展未露面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越野车行业的知名企业,长丰汽车,将是中国越野车行业整体形象与发展的重要代表。本次车展,长丰猎豹以其独特创意的展位设计,融合声、光、电现代科技与时尚潮流元素,从众多名车展位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车展,长丰集团展示了猎豹系列产品的两大车型,主推车型猎豹飞腾和最新上市的猎豹黑金刚2.4L版。另外,记者从长丰高层得知,长丰近日下线的高档越野车型V73并没有参加此次车展。据长丰透露,长丰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数日前签定了关于引进帕杰罗高档越野车CK系列车型的相关合同,并通过了CK系列车型生产技术的议案,同时其制造专有技术和专利使用权也归长丰集团所有。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