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新车录:进口豪华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7: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LEXUS雷克萨斯GS430


LEXUS雷克萨斯

  自1989年创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已拥有从顶级豪华轿车、运动型豪华轿车到豪华型SUV以至敞篷车等8大系列。此次全新展出的LEXUS雷克萨斯GS430是在中国首次登场;此车型将在明年的春天开始量产并销售,并在量产后马上投放中国。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定位为高性能豪华轿车。宽敞的5个座位,增加了舒适感。GS430采用全铝4.3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发动机,配以六挡智能自动变速连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可以在6.1秒内加速到100km,从而使GS系列成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中最快的车型。

  日产CIMA


日产CIMA

  CIMA其实就是在北美大名鼎鼎的日产Infiniti(无限)Q45,除了并不批量生产的总统(President)以外,CIMA就是日产的顶级产品了,这也是日产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高档豪华轿车。在美国市场,这是一款与丰田凌志奔驰E级和宝马5系并驾齐驱的车型。

  它搭载了4.5升V8直喷汽油机,在强大动力的同时实现了低油耗。钛金属制造的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球状汽缸头、新型皮带轮和轻质活塞的采用,大大降低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被全世界公认为是最安静的发动机之一。但这样一辆1852公斤的大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秒。因此它获得了这样的评价:“它的外形是一位绅士,但它的心脏却是一头猛兽。” 文图/向寒松 许方华 李志伟 李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