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雄心勃勃 未来8年抢占中国20%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09:29  解放日报

  日前,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未来8年内,普利司通计划抢占中国20%的轮胎市场。

  普利司通作为与米其林、固特异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轮胎厂商之一,目前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47家轮胎生产厂家,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占有全球20%轮胎市场,销售额15年来一直在国际市场中高居榜首。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市场对汽车的需求与日俱增,对汽车轮胎的需求也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增长。普利司通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生产商之一,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10月22日在上海成立了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到6800万美元。普利司通轮胎事业中国总代表小田切宏通表示,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占有10%的轮胎市场,随着F1来到中国,普利司通作为法拉利等车队的赞助商,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知名度,并将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带入中国,让中国用户进一步体验到普利司通优良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拥有天津、沈阳、无锡3个轮胎生产基地。据悉,根据进一步发展需要,普利司通还将在中国华南地区设立生产基地。(尹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