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年成就辉煌 上海大众获选最佳合资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35  新浪汽车

  2004年度中国车市总评榜上海分榜揭晓

  20年成就辉煌 上海大众获选最佳合资汽车品牌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国内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车市总评榜的上海分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经过20年的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上海大众在评选中获选“最佳合资汽车品牌”,上海大众生产的波罗轿车同时当选“2004年最佳性价比汽车”。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经过2周左右的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得出评选结果。

  上海大众此次获得“最佳合资汽车品牌”奖项,充分表明上海大众经过20年的发展,其产品的品牌以及上海大众对中国轿车工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20年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很大的发展。注册资本从最初的1.6亿元人民币增加到78亿元人民币,增长了48.75倍;总资产由最初的9.8亿元人民币增长到359.7亿元人民币,增长了36.70倍;累计上缴国家税收496.5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向国家贡献了50个初建时的上海大众。目前,上海大众已经形成了由四大生产区域和一个技术开发中心组成的生产布局,年生产能力达到45万辆;产品品种由桑塔纳轿车发展成为包括桑塔纳、桑塔纳3000、帕萨特、波罗和高尔所组成的四大平台五大系列,高、中、低覆盖的产品型谱,累计产销轿车287万辆,成为中国轿车工业规模最大、市场保有量最多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

  作为上海大众引进生产的全新第四代波罗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全球同步设计、同步生产、同步推出的“潮流魅力”和“高新科技”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本次获选“2004年最佳性价比汽车”称号是波罗在继“中国2003年度车型”、“2003年度风云车”以及今年蝉联“家用轿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后获得的又一个奖项,是对这款已经上市2年多、获得多次奖项的再次认可。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