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全系车型盛势参展 途安首次亮相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10  信息时报
上海大众全系车型盛势参展途安首次亮相华南

  尽管有美系和日系车开始拥进,向来是欧系车盘踞的国内豪华车市场已经风声鹤唳,但欧系豪华车的主流地位短时间依然难于撼动。本次在国内豪车传统市场——华南地区举办的车展,可以视作欧系豪华车协同作战的一次兵演,虽然它们的内部竞争不可避免,但对公众的形象只能是:二个已经国产的品牌——奥迪和宝马,准国产的品牌——奔驰和VOVOL坚壁清野。

  第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揭幕,作为国内最大的轿车生产厂商之一的上海大众,本次亦是携豪华参展阵容出击,参展面积将达到1575平方米。

  上海大众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包括途安5座、7座豪华型,帕萨特V6豪华商务版、帕萨特V6豪华升级版、帕萨特1.8T豪华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新款POLO两厢和三厢、高尔“旋风”两门和四门,共五大品牌九大车型。其中受到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关注已久的上海大众首款多功能轿车(MPS)途安更是首次亮相华南市场。

  另外,最近推出的新款两厢POLO也备受关注。时报记者 唐 燕 黄习伟

  人气车型推荐 新款POLO两厢

  据经销商透露,新款POLO两厢全系各款车型的配置均有所提升,指导价格则沿袭了03款POLO的定价。经销商介绍,新款POLO两厢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改进,而外形及动力系统则无显著变化。配置的具体调整为基本型增加中控门锁和CD机;舒适型增加四门电窗、原厂CD机等;豪华型增加电动天窗及门锁遥控并换用更宽更大的15寸轮毂以及更豪华的镀铬前格栅等。

  新款POLO两厢的厂家指导价格与03款POLO持平,部分车型甚至比03款便宜1000到2000元,同型号两厢车与三厢车的价格相同。04款POLO上市后市场反应相当不错,给近期热闹的两厢车市场再添新活力。

  人气车型推荐 途安

  途安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MPS(紧凑型多功能轿车)车,其宜商宜家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设计亮点,使途安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上具有革新性意义,同时其优雅的造型、多变的空间和先进的技术也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崭新的标准。

  途安是在大众最新的PQ35轿车平台上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再加上大众精致的做工和为乘客无微不至的设计理念,途安已经成为理想的家庭用车或小型商务用车。4.39米长、1.79米宽、1.63米高的身材使途安在拥挤的商业区畅快穿行。而车上一切配置也都是经过严格计算、按照轿车工艺的最佳效果理念设计:座椅、所有的表面状况、开关、可操控性及功能、后排座椅的翻转机械机构、反向运动的刮水器的大力摆动等等。

  另外,途安最具魅力的还在于这个仅仅具有A级车外形的多功能轿车却具有最高可达1900升的内部空间,而这个空间中安置的7张座椅可以提供多达500种的空间组合。此外,除了独特的座椅设计布局外,途安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在储物空间上颇下了一番苦心。它共提供了30多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大大超出一般MPV,分别安放在座椅下、车门边、仪表台、脚部空间以及车子的顶部,为用户提供了随手可得的便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