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CBD交通拥堵有望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45  中华工商时报

  北京CBD的交通拥堵问题颇受各界关注。为了缓解CBD的交通压力,北京市朝阳区正在加紧实施此前制定的“未来三年CBD道路建设计划”。

  据北京市朝阳区方面介绍,目前朝阳区已完成商务中心一号路(即嘉里北路)的拆迁工作,该工程于9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建成通车。与此同时,通惠河北路道路红线内的后续收尾工程也已完成;关东店南街南延线、商务中心四号路等两条道路也已经立项;地铁10号线的建设已经启动。

  另外,CBD及周边地区的交通规划和公交线网调整方案也在加紧研究中。有关专家正在开展CBD及周边地区道路用地规划的研究工作,包括路网调整、节点立交改造、公交线网调整等,另外CBD区域的智能交通系统设计也已经启动。委托专业公司为CBD西南广场、西北广场和CBD绿化西轴线“都市绿廊”进行景观设计,明年绿地建设也将有新动作。(陆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