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安“神秘”预订 经销商不对其前途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35  精品购物指南

  大众途安开始预订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是对于这款车的市场售价以及具体上市时间仍是一个未知数。记者电话问讯北京几家较大的上汽经销商,关于这两个问题,经销商们也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

  虽然对途安上市的消息知之甚少,不过在上汽的经销店目前都可以预订,大部分经销店无需交纳定金,只要留下买主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即可,经销商表示,只要一有现车,他们会立即通知有意向的订车人。据记者电话问讯,现在陆鼎汽车商行开始收取1万元的预订金,销售人员表示,准车主交纳定金后,他们可以保证头一批提车。

  国产途安优势如何?上市后是否会对SMPV市场形成较大的冲击?对此,几家经销店的人员都表示,目前途安国产化率非常低,大部分零部件依赖进口。其整车做工精细,技术含量非常高,远非一般国内竞争对手能比。据了解,先期上市的国产途安为2.0L排量,动力性能比帕萨特还要高出许多。根据其发动机特性,途安是一款高转速车,转速越高越能发挥其效力。即将上市的国产途安将分手动挡与自动挡,与其对手普力马一样也分5座与7座,先推出的颜色将有深绿色、银色及蓝色。

  记者致电咨询上海大众市场部,想问讯途安的上市时间及相关售价。不过市场部有关人员表示,他们目前对相关信息也不甚了解,具体也要等公司有关方面的进一步通知。

  虽然目前途安的售价仍颇为神秘,但是经销商普遍表示,这款车的售价将在20~25万元,与先前业内人士的看法基本相似。不过目前市场上途安的主要竞争对手普力马整体价格区间在13.86~18.36万元,如果途安以过高的价位上市,哪怕其性能再好,做工再细,技术含量再高,恐怕也只能赢得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而几家大众经销商似乎对此并不担心,据大众页川的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每天都会有电话咨询途安的消费者。

  途安究竟何时揭下它神秘的面纱?届时将会引起怎样的市场反响?这些问题还都有待我们耐心地等待。

  (翟文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