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侧翻撞倒千米护栏 3辆过路车遭受池鱼之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57  京华时报
捷达侧翻撞倒千米护栏3辆过路车遭受池鱼之殃

图为清障人员正在扶起倒地的护栏。

  昨天下午,国贸桥东侧,一捷达车失控侧翻后,撞翻1000多米长的护栏。3辆过路的小轿车遭受池鱼之殃。

  “一辆黑色的大车从我前面拐过,我一躲车就翻了。”车牌号为京GN1419的捷达司机王先生说,下午4时许,他由东向西行驶到国贸桥东500米处时,一辆黑色的车没有打左转弯灯就飞快地从他的车前拐过,他赶紧急刹车并向左打方向盘,结果车前杠撞到护栏后,车整体侧滑180度,最后四轮朝天翻倒在护栏上。他从车里艰难地爬了出来,幸好只有右手背擦伤,没有大碍。但捷达车顶部已被撞烂。

  目击者王先生说,捷达翻车后,车身剐到了一辆帕萨特,护栏倒地时碰到了另外两辆轿车。

  倒地的护栏从国贸桥东一直延续到桥西,清障工人称共有1000多米。

  交警表示,这次事故捷达车司机负全责,王先生不仅要赔付被牵连的3辆车的损失,还要支付护栏的修理和更换费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