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006年度中期经营计划扩大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8:38  国际金融报

  马自达公司11月9日宣布,作为2006年度中期经营计划的支柱部分,整个集团的年度上市量达到125万辆,营业利润额达到1000亿日元以上。

  该公司今后将增加年度研究开发经费30%,以加强产品力度。与此同时,扩充国内以及在美国、欧洲的销售网,瞄准中国等地的发展性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2006年内的目标是,投入16种车型的新型车,产量比本年度提高12万辆,力争达到125万辆的上市规模。此外,对于自有资本将有息负债的比例从现在的151%降至100%。同时,将营业利润率提高到6%以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