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马自达Miat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4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由于进行了伪装处理,乍一看上去,新Mi-ata的外形和尺寸与现行版的车非常相似。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这是一辆全新的车,它与现行版的最大差别体现在车门和侧窗的造型上。现行版Miata车门的线条几乎是垂直的,而原型车车门下部是弧形的。另外,车窗形状也有所改变,原来的侧窗有一个巨大的固定三角窗,现在这个三角窗的面积已经大大缩小了,而它后面车窗的面积扩大了。

  车后部加油管的位置比现行版更靠后,车尾造型变得更圆润了,尾灯也是全新设计的,后备厢盖上清晰可见的塑料镀铬标牌在其他的马自达车上也很常见。

  经过伪装处理的前端也是全新的,引擎罩显得更加平整,它与前保险杠接合部的位置比现行版更高。所有这一切使得新一代Miata看上去更有现代感,虽然如此它还是一眼就能被辨认出来。 新款Miata将在2005年末抵达经销商处,届时转子引擎将作为选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