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道路限制车速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1:32  新京报

  新《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不同道路的车速进行了重新规定。根据《条例》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在没有限速标志、标线的道路上,机动车不得超过下列最高行驶速度: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3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40公里;同方向只有1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每小时50公里,公路为每小时70公里。”

  此外,新交法对高速公路的限速作了上调,最高时速由110公里升至120公里。

  本报记者张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