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中国汽车召回制度出台专题 > 正文

丰田公司召回65万辆缺陷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12:12 北京青年报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4日向国土交通省提出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存在质量问题,公司决定召回10种车型共65万辆有缺陷汽车,对这些车辆实施免费更换零部件和修理。

  这批车辆是1989年11月至2000年4月生产的面包车、旅行车以及小轿车等,其中还包括6000辆救护车。这些车的缺陷主要是尾灯和制动灯的红色外壳在强光的照射下会出现混色,失去制动灯应有的作用,需要更换。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