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经销商你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12  北京现代商报

  “上午打3、下午打3个!他比我老公电话还勤!”今晨,一位朋友向笔者抱怨,汽车经销商的热情让她吃尽了苦头。

  原来,张女士前段时间想买辆宝马325,正值宝马做了个促销活动。细心的她给京城几个宝马特约经销商都打了咨询电话。不料有一家宝马经销商的来电显示电话记下了她的手机号码。从此,便夜以继日地给她打电话,帮她选择最佳购车时机、分析各家竞争对手之间促销措施的不同之处,为她量身设计大礼包……

  “看着人家这么热情,我也不好拒接他电话。再说,我这会儿不接,他一会儿还打!”她一边说一边无奈地摇头,“他就非让我在他们店里买车。”

  “本来,我在一家店里看好了车,直降7.8万元。这不是挺好的事吗。我跟他说了,我们在人家店里看了好几次了,就准备定这个了。没想到他一天到晚打电话,先说他们店里可以直降5万元,还送3万元的礼包。我给婉言谢绝了。可第二天他又打过来了,说是他们店里也能直降7.8万元了。最后,我跟家里人一合计,到哪都是一样的价也就不折腾了。这才算是把车定下来了。定了车,我这心里就像一块石头落地了,要不他一打电话我直哆嗦……”话说了一半,她的电话响了,她拿着电话跑到我面前嘀咕着:“都跟他说了在别人那定车了,他怎么还打电话啊?”

  她按下免提。

  “喂,您好,张小姐么?我是某某店的小X阿!”

  “哦,我不是跟您说了么,我车都在别人那定了!”

  “我知道。我是想跟您说一下,我又跟经理请示了。我们觉得不应该因为一点点差价失掉每一位顾客,再说我们店里现在库存车也挺多的,经理的意思是能卖一辆是一辆!您看他们店给您的价钱,我们决定比他们再低一点。您把那边订金退了,到我们这里来定车,差价我们给你补上!”

  “?!”我听着都吃了一惊,怎么感觉像在菜场买菜?!

  “这样不太好吧?”她也呆呆地望着我。

  “没事。”电话的另一边小X的声音传过来,“我们已经用这种办法从某某店,拉回来好多客户了!”

  “!!!”记者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还有,他们卖您39万元的价格,给您开多少的票啊?如果开票低于41.80万元,宝马公司会罚他们5万元的,我们可以协助您得到这5万元,再让他们把全款退给您,您在我们这买!……”

  几句话听得笔者心里发寒,都说这年头经销商的日子不好过,可宝马也不能这么个卖法吧?!(李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