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航海家明年入华 福特看好高端SUV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53  新京报
林肯航海家明年入华福特看好高端SUV市场(图)

航海家Navigator今年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 在凯迪拉克已确定国产的氛围下,福特旗下的豪华车品牌林肯入华的呼声也逐渐高涨起来。上周,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向记者透露,福特打算在明年将旗下最顶级的SUV产品———林肯航海家Navigator引入中国市场。这也标志着林肯品牌产品全面进入中国迈出了重要一步。

  Navigator目前在国内售93万元

  程美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尽管高端SUV产品目前在国内还属于小众消费品,但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这一细分市场的市场前景仍然看好。

  林肯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大型SUV汽车,并且作为福特家族中的一员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Navigator被誉为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新理念,在全球的富有阶层中广受追捧。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就拥有一辆Navigator.据了解,林肯Navigator的底盘为四轮独立悬架、齿条-齿轮式转向机和刚性车架,因此有着细腻的平顺性与操纵性。动力性能上林肯Navigator采用224千瓦DOHC5.4升InTechV-8发动机作动力。配四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二轮或四轮驱动。

  现在的林肯Navigator在密执安州韦恩(Wayne)工厂建造。目前国内有少量进口Navigator出售,其标价为93万元。

  在国外市场上,林肯Navigator的竞争对手包括陆虎、凌志LX470以及大名鼎鼎的悍马H2SUT.更多车型将引进与现在市场上所见的进口林肯Navigator有所区别的是,福特明年引入中国的林肯Navigator是根据中美之间所达成的相关贸易协定的一个产物,根据去年11月12日中国汽车产业合作企业家代表团在美国和福特汽车公司所达成的协议,中国将进口总量约为4500辆的福特公司产品。

  福特汽车(中国)有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德仁介绍说,已经引入中国的新翼虎就包含在这4500辆引进的整车之中,而除新翼虎外,还将有其他更多车型承担起最后的进口任务。

  技术参数:长x宽x高(mm):5232x2037x1976发动机:DOHC32气门V-8发动机排量(L):5.4最大功率(Kw/rpm):220.5/5000最大扭矩(Nm/rpm):481.4/2750变速箱:4速自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