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SUV T11参数揭秘 上市时间及定价仍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23  新京报

  随着年终的日益临近,备受业内关注的奇瑞汽车首款SUVT11也进入上市的最后筹备阶段。奇瑞汽车日前已开始组织经销商对T11的技术特性进行讲解,记者日前获得了有关T11的第一手资料。

  T11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85毫米、1765毫米、1715毫米,和丰田RAV4相似,属于紧凑型SUV.首批上市的T11包括7206和7247两款车型,分别装备了沈阳三菱的2.0L 4G63发动机与2.4L4G64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95千瓦,最高车速分别为170公里/小时和175公里/小时。

  T11的整备质量约为1375公斤,具备良好的越野能力,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度和29度,轮胎有215/70R16与235/60R16两种规格。

  T11的配置比较齐备,前后盘式ABS带有制动盘功能,顶级车型还装备了助力转向、双安全气囊、电动内藏式天窗和真皮座椅等。

  关于T11的上市时间和定价,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金弋波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

  本报记者张齐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