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交通安全专题 > 正文

北京161条便民路改造后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09: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京城城八区108.7万平方米便民路维修改造工程昨天告竣。今年是实施便民路工程的第一年,计划完成城八区道路大中修182条,面积135万平方米。截止到昨天,已完成道路大中修161条,面积108.7万平方米,提前完成了2004年市政府56件实事之一的“维修改造道路100万平方米”的任务。而计划今年完工的其他21条道路大中修工程也将陆续竣工。

  据了解,昨天完成的城八区便民路工程分别为:东城区18条,面积7.18万平方米; 西城区32条,面积11.33万平方米;崇文区11条,面积10.8万平方米;宣武区11条,面积7.9万平方米;朝阳区21条,面积17.81万平方米;海淀区23条,面积24.8万平方米;丰台区41条,面积24.8万平方米;石景山区4条,面积4.07万平方米。

  北京青年报: 梁琦 何同庆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