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副总刘洪: 自建网络与广本并行不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47  深圳特区报

  双车启动 双腿行进 东风本田加速进挡

  全国首家东风本田4S店———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开业之际,记者简要采访了行色匆匆、千里剪彩的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

  记者: 刘总,首家东风本田4S店开业是否意味东本渠道网络建设将全面铺开?

  刘洪: 全国首家东风本田4S店———上海陆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在上海开业意味着东风本田自建销售网络开始启用。同时东风本田也在全国其他城市和地区加快建设速度,力争今年完成40家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建设。

  记者: 东风本田自建销售网络开始启用是否意味广州本田代理销售和服务的停用?

  刘洪: 没有这个意思。东风本田首款车型CR-V于4月24日下线 ,5月12日通过43家广州本田4S店统一上市。在起步阶段,东风本田与广本协议通过广州本田汽车销售网络代理销售和服务。东风本田自建销售网络的运行,东本渠道、广本渠道双腿行进,将改变目前单一由广州本田汽车销售网络代理销售和服务的单腿跳跃的方式,为顾客提供更加稳定、更多渠道和多区域的服务。  

  记者: 广州本田汽车销售网络代消CR-V协议是否在今年12月到期吗?明年是否续签?

  刘洪: 通过我们与广州本田领导商议,代销期一年期限是在05年4月底到期。今后是否续签要视国家相关政策和东风本田与广州本田双方发展的需要来商定。

  记者 :东风本田CR-V上市后的销售状况如何?

  刘洪: 东风本田CR-V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目前车市不佳的情况下,东风本田CR-V连续多月占据中高端单一品牌SUV销售冠军。由于我们是今年5月上市的新车,CR-V又是在国际市场畅销的一款SUV车型,它是集轿车的驾乘舒适性、越野车的道路通过性、大型MPV车的乘坐空间便利性,加上HONDA 先进的I-VETC发动机技术和适时4轮驱动技术,使其CR-V 能发出160马力的功率,客户各种道路统计油耗9.5升/100KM,试验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7.2升/100KM.动力强劲,油耗特低。目前国内市场的任何一款SUV 是达不到这个水平的。对于想买CR-V的客户来说,我希望他们能去销售店试乘试驾, 体会一下我们的CR-V“略高一筹,全新境界”的性价比和CR-V带给他们“张弛自有道”的高品位和时尚生活。

  记者: 东风本田轿车项目是否已得到政府批准?将生产什么车型?在新车尚未上马前,东风本田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刘洪: 东风本田12万辆乘用车项目可行性报告已获批准,近期将正式启动。未来投产车型我们将在合适的时候正式公布。在新车尚未上马前,我们主要是加强对东风本田CR-V的推广,让广大的客户了解其突出的性能和特点。(李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